close

總覺得

一直對一種行為很不解

 

 

那是一種奇怪的人際關係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

你身邊的人對你愛理不理

但是當她沒人理或是有需要時

她就會熱切的跟你說話

彷彿之前的冷淡都是假裝的

 

 

我很多朋友都碰過這種人

如同我室友就是其中一個

而且症頭不輕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是我做錯了什麼

也或許她壓根看我不順眼

我不知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

我也不想知道

 

 

但是

我的解決方法

應該說

我的應付之道是

不要跟她走太近

或是牽扯太多

哪怕有一天她從你背後捅妳一刀

你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所以

如果你身邊有很多這種人

提醒妳

 

 

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ion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